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我要展示 竞拍规则 竞拍管理
izdn.com 485元   [ 交易剩余: 1天18时33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blog.gs 90元   [ 交易剩余: 1天18时36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hz.gg 280元   [ 交易剩余: 1天17时16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vp6.cn 75元   [ 交易剩余: 18时46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kmzxzy.com 185元   [ 交易剩余: 19时11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jingxianju.com 75元   [ 交易剩余: 2天18时16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liweixinxing.cn 50元   [ 交易剩余: 17时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v-media.hk 148元   [ 交易剩余: 18时21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penfenchang.cn 31元   [ 交易剩余: 1天17时55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73qp.app 95元   [ 交易剩余: 1天18时30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maixiang.ink 29元   [ 交易剩余: 2天18时5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cnjjj.net 75元   [ 交易剩余: 18时7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楼主: 西米露

分享西部数码本期微信,回帖领100个大西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童鞋回帖不好上传图片,点击回复后,选择高级模式,再上传图片就很简单了哦。 D(){)XR2Q`1IR70@BARO3US.png
ODJ`]P)BBTI)1]G54BUZ]9M.png


点评

赶紧给奖励吧,图床有效期总共才7天,快来50楼看看  发表于 2016-5-26 21:47
传图没成功的可重试下哦,已经修正了,之前给大家带来不便,表怪我 T-T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16:17
我已经发朋友圈截图,给我100西米吧,回帖在69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11:26
关键高级模式也是一样要图片的网络地址呀,你看回贴都没人成功就有问题了,还要去找个图床不是浪费表情嘛  发表于 2016-5-24 20:48
楼主到我发的贴去打赏,可能更利于宣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4 13:19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1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高级模式也不能上传额,只能填网络地址的。
大家可以像我这样子。
发个贴,上传图片。再到这里把图片地址粘上
比如我的贴:
http://club.west.cn/thread-24780-1-1.html
突然发现自己好机智

点评

您真的好机智,不过我打开高级模式传图片是介样子的。 [attachimg]767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5 18:16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1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1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15: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领米来送人。。。。。。。。。。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15: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如此啊!比较麻烦,还是算了!!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2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米农大梦想 于 2016-5-24 20:12 编辑




竟然不能上传附件。。。。。。。。。。。。。。


无语啊

卖米卖米

点评

已转,不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16:11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2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斗地主 于 2016-5-24 21:11 编辑





100西米快快拿来!
怎么回事,本贴明明有图,但显示不出来,在编辑模式又能看到?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2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2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4 2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分享的好 人多拍卖的价格就上去了 怎么捡漏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5 0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这贴的时候也没有站在我们角度去实施,根本上传不了图片,怎么领西米?

点评

你们打开不是介样子的么? [attachimg]7673[/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5 18:17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5 0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回复也不可以,你可以注册个马甲试试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5 06: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5 10: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分享,求西米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5 1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云天 于 2016-5-25 13:42 编辑

总算搞定了 哈哈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5 13: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jpg (163.1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8 秒前 上传





呵呵 新帖可以哦
但是回帖不可上传图片

点评

已转,请查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16:12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18: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 发表于 2016-5-24 13:16
楼主高级模式也不能上传额,只能填网络地址的。
大家可以像我这样子。
发个贴,上传图片。再到这里把图片 ...

您真的好机智,不过我打开高级模式传图片是介样子的。
B]@8DY4LH5XNDQHYDYRYHG5.png

点评

可能是活动区限制了普通用户上传图片。交流区回复都可以上传图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5 18:30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18: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330866012 发表于 2016-5-25 01:05
楼主发这贴的时候也没有站在我们角度去实施,根本上传不了图片,怎么领西米? ...

你们打开不是介样子的么?
B]@8DY4LH5XNDQHYDYRYHG5.png

点评

我们打开不是酱紫的,要网络地址  发表于 2016-5-25 21:54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5-25 18: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咨询|西部数码官网|小黑屋|西部数码域名论坛 ( 蜀ICP备12028237号

GMT+8, 2020-5-26 02: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