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我要展示 竞拍规则 竞拍管理
ya.cx 990元   [ 交易剩余: 3天8时33分 ] 单拼好域名,Ya,鸭,雅,芽,牙,续费3 07w.cn 185元   [ 交易剩余: 7时14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qczdb.com 145元   [ 交易剩余: 7时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jgcl.cn 155元   [ 交易剩余: 2天7时55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8888692.com 99元   [ 交易剩余: 8时27分 ] 发发发发,2015年注册 4cu.cn 95元   [ 交易剩余: 6时29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vip注册局保留米铺 world.vip/find.vip等精品尽在 查看详情
china-key.cn 85元   [ 交易剩余: 7时47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nnsly.com 145元   [ 交易剩余: 7时27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bqlchina.com 70元   [ 交易剩余: 8时19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cqstb.com 140元   [ 交易剩余: 8时31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kuanmiu.com 70元   [ 交易剩余: 8时2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zfhlb.com 140元   [ 交易剩余: 8时36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楼主: 西米露

.win/.bid等溢价域名续费、转入从188元最低降至6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 18: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 18: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的利好啊 。。。。

ABC好米来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 18: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路过。。。。。。。。。。。。。。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 1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顶一下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 2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欢迎来我米铺欢迎来我米铺欢迎来我米铺欢迎来我米铺欢迎来我米铺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 2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 2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格力  
给力格力  
给力格力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 23: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支持支持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00: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00:4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降续费对米农是最大利好,支持这些良心局子!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07: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转入时,只能续费一年,真正一周转过来后才可以续费十年吧?还是转入时,就可以选择续费十年?
不明白这个事。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08: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好啊!真的非常好。非常不错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1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我只是为了赚西米,仅此而已,哈哈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1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rongzi.win  支持。。。。。。。。。。。。。。。。。。。。。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15: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溢价都才6元一年,真tmd爽啊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19: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2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给力活动给力活动给力活动给力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2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21: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2 2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西米

应该早点到来,钱都没有了,现在。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咨询|西部数码官网|小黑屋|西部数码域名论坛 ( 蜀ICP备12028237号

GMT+8, 2019-5-27 12: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