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我要展示 竞拍规则 竞拍管理
bjhfhh.com 130元   [ 交易剩余: 14时23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pq.lc 163元   [ 交易剩余: 2天12时33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ycspt.com 130元   [ 交易剩余: 13时42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forbiddencunt.top 38元   [ 交易剩余: 2天12时12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fangkezu.com 125元   [ 交易剩余: 1天13时25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onlytaboo.top 38元   [ 交易剩余: 2天14时22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Namescon和米哥拍卖 线上拍卖场 6月29日结拍 点击报名 查看详情
btc.email 34元   [ 交易剩余: 12时9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7488.vip 120元   [ 交易剩余: 11时48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liu.show 34元   [ 交易剩余: 14时27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8uyn.com 100元   [ 交易剩余: 12时9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korea.plus 34元   [ 交易剩余: 1天13时28分 ] 国际/国内域名抢注竞价 ahqsjmkj.com 95元   [ 交易剩余: 12时21分 ] 过期域名竞拍,自动续费一年。 vip注册局保留米铺 world.vip/find.vip等精品尽在 查看详情
查看: 3038|回复: 23

[原创申请加分] 易名管理员骂米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9 14: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是2016.8月了,2016年都过了一半。。
易名搞了个论坛活动,送2016年台历,偌大一个论坛一共才11本,还需要竞价;
有个米农吐槽了一下。。易名论坛的管理员土豆简直不要太彪悍





看的简直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本来自己送的东西就不怎样,别人说两句也无可厚非。。
而且作为客服,代表的就是易名,他这样说米农。。

易名不重视客户真的是没话说了
我就送这个,你爱要要,不要别逼逼。

我自己也骂过很多平台。。毕竟都是有些不开心的,像西部也老有米农骂,
不过客服态度一直都还是多好的。。

真的是长见识了。
上市公司就是硬气。

做人不要太米农,米农自己的腰杆要硬起来,你不把我当回事我就换别家,省的卖不出去米还受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9 14: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14: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4: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也敢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14: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4: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告诉你 什么叫做店大欺客 。。。

精品米铺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5: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大欺客 。。。 ,不喜欢ename的作风

top.one.com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5: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定制台历 10元左右的 多的是                                 

名策网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5: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很专制的。。。绝对不能抨击易名不好,不然就封你,哈哈哈
之前我发了帖,各个平台某后缀续费价格对比,分分钟被删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5: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都过半了,送什么台历,就11本还要竞拍
真对得起铁公鸡这个称号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5: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9 15: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西部的活动给力啊           

搜米记米铺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5: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过大半年了,现在还发日历有意思吗?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6: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6: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发表于 2016-8-19 17: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17: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17: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吾玄志 发表于 2016-8-19 16:29
相对而言,西部的论坛客服态度就好多了,我发过N篇骂西部的贴子,都没被封,气量比较大! ...

哎,说严重点,言行和价值观有关,
如果价值观上不这么认为,那么相关言行也会体现。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最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咨询|西部数码官网|小黑屋|西部数码域名论坛 ( 蜀ICP备12028237号

GMT+8, 2018-6-23 08: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