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我要展示 竞拍规则 竞拍管理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域名交易已结束
查看: 10118|回复: 1

[反馈BUG] 反馈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2 06: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非上班时间,域名问题没有工单反馈通道。只能贴到这里

前几天看到一个四字母在一元起拍,手痒就点了一下

乖乖今天得标了
但是价格是4000起哦
喔,这设定的一元起拍还可以随时更改起拍金额啊
-------------------------------------------------------------
要不你就保留价起拍呗。
------------------------------
那啥这个域名4000的价格我可不要哦。望处理下。



补充内容 (2018-7-12 07:48):
4000的价格要不起的。一元到是可以试试。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数码爱米人社区,争做受米农欢迎的交流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咨询|西部数码官网|小黑屋|西部数码域名论坛 ( 蜀ICP备12028237号

GMT+8, 2024-4-16 23: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